原雅樹

Duet in the night sky.




多亏有九喇嘛,虽然喝酒时醉得快,之后醒得也很快。

随着大脑开始恢复理智,鸣人也逐渐感受到右侧脸颊贴着的那个人的颈窝的温度,还有比以前长了不少的头发蹭在脸上痒痒的感觉。

初秋的夜晚已经有些泛凉,但在店里脱下的披风此刻正稳稳当当地披在自己肩上,脑袋仍然有些混沌的鸣人傻傻的笑了起来,但又想在佐助背上多待一会儿,只好忍着不敢发出声音。

“吊车尾的,醒了就下来自己走。”

因为头挨着头,对方的声音像是轻轻震动着颅骨传来。

“你这家伙后脑勺也长了眼睛嘛?真是的。”

鸣人不满地嘟囔着,并没有正面回答佐助的话。

佐助也不揭穿,两个人就维持着这样的状态继续往家的方向走着。



还没喝到失去意识的时候,鸣人因为酒劲扯着佐助的袖子唠叨了一大堆,从村里的大小公务到隔壁院子里的花开了,事无巨细且颠三倒四,连旁边的鹿丸都看不下去,说鸣人你怎么比我老婆还啰嗦。

“那鹿丸你敢像这混蛋一样一走就至少大半年还不带打个招呼的吗!可恶!”

鸣人的眼睛半睁半闭,挥舞着手冲鹿丸嚷嚷,瞳孔却晃得都快聚焦到一边还在啃烤肉的丁次身上去了,嘴里散发的酒气能熏倒至少三只赤丸。

鹿丸无言扶额,不想跟醉鬼争论,干脆递过满满一壶酒让鸣人快点彻底不省人事,不然过了门禁回去是要挨扇子的,就算打着火影的旗号也没用。

七代目的控诉对象则全程安静地自酌自饮。



无星之夜,言语也消失在浓郁的深色夜空中,鸣人的话匣子似乎倒空了,之后一直没有出声。

偶尔有裹着凉意的风吹动发梢衣角。

佐助走得不快不慢,步伐也很稳,节奏舒适的小小颠簸让还未完全清醒的鸣人又有了困意。

呼吸间全是久违的熟悉的气息,尽管隔得再远也能彼此感知,温度终究是不同的。

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幸福吧,鸣人想。

不禁用力呼吸着他的味道。



到家的时候他几乎睡着了。

鸣人。

鸣人。

佐助的声音断断续续飘入脑海。

像溺水的人被一只温柔的手托出海面,鸣人醒了过来。

“鸣人,到家了,我要开门。”

“哦……哦,那我下来吧。”

落地时头有些晕,鸣人的身形晃了晃。佐助伸手帮他稳住,确认他站好后才找出钥匙开门。

听着门锁转动的声音,鸣人像是突然清醒了一般,赶紧示意佐助让自己来开门。

看着那双闪着光芒的眼睛和一如既往慌慌张张的样子,佐助低头轻笑起来,把钥匙让给了他。



抢先两步踏进玄关的鸣人转过身来,带着毫不吝啬的满满的笑容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欢迎回家。”

就算是万物安眠的深夜,爱人间的亲吻也总会不问时间地继续着。













这次题目是自己想的 咩哈哈
虽然是没什么内容的无聊的一篇

评论(6)

热度(38)